close

(中央社辛辛那提13日綜合外電報導)前世界球王、英國網球名將莫瑞(Andy Murray)今天在辛辛那提大師賽,他術後復出的首場單打,於首輪出局,他也因此宣布,不會打大滿貫美網的單打賽事。3座大滿貫冠軍得主莫瑞,在開刀治療臀傷之後,暌違7個月的第一場單打賽事,以兩個4比6不敵法國好手賈斯克(Richard Gasquet),於辛辛那提大師賽首輪出局。賽後莫瑞確認說:「我將不會參加美國公開賽單打賽事,這是我和我的團隊共同做出的決定,我不會拿(單打)的外卡。」莫瑞表示,在今年最後一場大滿貫等級的比賽美國公開賽中,他計畫要參加男子雙打、混合雙打的比賽。32歲的莫瑞1月接受手術治療困擾他已久的臀部傷勢,他坦承還有許多地方要加強,才能回到他的最佳狀態,在他持續復健的同時,那將限制他在單打比賽中的表現。即便在兩個月前回到賽場參加雙打賽事,莫瑞曾表示,他不確定已經做好充分準備,應付大滿貫單打賽事的強度。美國公開賽主辦單位曾試著瞭解莫瑞是否有興趣以外卡資格參加單打賽事,莫瑞對此表示:「我實在不知道經過今天的比賽後,我的身體會感覺如何。」他說:「我想要在做出決定前,試著先打幾場比賽。」「我想再看看情況,跟我的團隊討論,但即便我被允許能花上一週到10天的時間考慮,我還是無法確定自己會不會參加比賽。」(譯者:李晉緯/核稿:陳昱婷)1080813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ihejo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